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劳动党发表声明 批评赖清德颠倒黑白

2023年07月07日21: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台北7月7日电 对于民进党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赖清德日前投书美国《华尔街日报》,台湾劳动党7日发出新闻稿,指其文章表露出“台独”立场的政策基调,刻意扭曲事实真相,通过颠倒黑白手法恶意批评中国大陆,谋取政治私利。

  台湾劳动党认为,赖清德投书的举动显示其急于向美表态以寻求支持,但再怎么包装主张和文饰修辞,还是表露出其近乎“台独”基本教义派的观点;完全以迎合美国反中、保守政客集团为对象,更像是一种表演。

  声明中指出,赖清德提出的所谓“和平四支柱”不仅不具合理性也不会有现实性可言,因为被“台独”派所破坏的台海现状已处于高度紧张的战争边缘状态;赖清德的投书中显然回避此问题,且明示拒绝统一。

  台湾劳动党呼吁,当前赖清德的支持度一直在35%上下,赖这次投书急于突破支持界限困境,社会各界应借赖清德的投书揭露其“台独”派的僵化立场,抵制其借恶意丑化中国大陆、破坏两岸关系发展,背弃民族大义、依附外部势力,以求取其个人政治私利的企图。

(责编:崔译戈、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