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推进会在鲁举行

2022年11月14日09: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济南11月13日电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推进会暨大健康产业合作泉城论坛近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本次论坛由山东省台港澳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尊重关爱造福 合作康融共赢”,11个合作项目在现场签约,涉及合同总金额41.6亿元。论坛上同步举行了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管理委员会揭牌仪式。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致辞中表示,将发挥山东经济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门类齐全等优势,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提升服务品质,与广大台商台企共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等机遇,深化在科技创新、医养健康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开创高水平鲁台交流合作的美好未来。

(责编:刘洁妍、高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