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金门时报》为大陆“渗透”破口? 国台办回应

2020年12月30日10:3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刘洁妍、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30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国台湾网记者提问:台个别绿营政客和媒体日前声称,驻金门台陆军订阅的《金门时报》引用了中国台湾网、中青网等大陆媒体报道内容,会成为所谓大陆“渗透”的破口,是在“帮大陆搞大外宣”,请问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朱凤莲表示,岛内个别“台独”政客和持特定立场媒体频频诬蔑大陆对台进行所谓“统战”“渗透”、制造话题,挑动两岸敌意和对立。这种为了谋私利的博眼球操作,已经突破道德底线。

相关报道提到的两个网站,在这里我想和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台湾网是一个立足于让台湾民众了解大陆、让大陆民众了解台湾的网站。中青网是目前大陆最大的服务青少年群体的网站,体现青年温度、青春靓度。我们希望广大台湾民众能够通过这两个网站以及更多的大陆媒体,更广泛深入地了解大陆社会经济发展,从更多角度、更深层次了解大陆同胞的生活。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