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防疫部门日前公布的大陆输入病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2020年10月14日21: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防疫部门日前公布的大陆输入病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新华社南京10月14日电 台湾防疫部门10月13日公布一名11日从江苏返台的台湾居民为新冠肺炎输入病例,并向大陆疾控中心通报。记者14日下午从大陆疾控中心获悉,经联系沟通,台湾疾控部门14日下午来邮件确认,这名台湾居民12日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

  据了解,江苏省有关方面高度重视,获悉这名台湾居民相关具体信息后,昆山市疾控中心在省、市相关防控部门指导下,于10月13日连夜对其所在企业进行环境监测和消杀,对企业所有应检人员进行血清和咽拭子采样检测,共采集样本1970人,结果均为阴性;共排查出密切接触者40名,血清和咽拭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