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十一届海峡论坛乡村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福建漳州举办

2019年06月17日16:5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漳州6月17日电 (詹托荣)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漳州)乡村产业发展研讨会于17日在福建漳州市举办,活动将持续至21日。

  海峡两岸(漳州)乡村产业发展研讨会是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海峡论坛三大系列活动之一,围绕“探索两岸基层融合发展新路,共享漳州乡村产业发展机遇”的主题,举办“海峡两岸(漳台)乡村产业发展与富美新家园”研讨会、“海峡两岸(漳台)村里长座谈会”和“漳州美丽乡村与产业发展考察调研”三大主题活动,先行探索实现两岸基层融合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良性互动,努力把漳州市建成台农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

  漳州是台胞主要祖籍地。一直以来,漳州是全国对台农业对接合作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是台商投资农业的密集区和首选地。本次活动的举办将有助于加强漳台两地乡镇(村里)的对接合作,深化漳台农业融合发展,助推漳州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