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22“美丽中华”主题推广活动跨两岸举行

2022年11月17日08: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台北11月16日电(记者黄扬、齐湘辉)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主办的2022“美丽中华”主题推广活动16日举行。活动连线两岸7个会场,重点推介“千年运河”“美丽乡村”两大旅游主题产品,向台湾旅游业介绍大陆文旅产业新发展、新样貌。

海旅会延续“云”模式举办面向台湾市场的旅游推广活动,在江苏、山东、浙江、安徽、台北、高雄、台中设置7个会场,向台湾同胞介绍旅游品牌资源、优惠政策、景区恢复情况和安全防疫措施。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孔伦在致辞中指出,“美丽中华”推广活动不仅是当前两岸旅游业界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更是维持业界热度、增进同胞情感的重要载体。

参加活动的台湾业界人士表示,“美丽中华”主题推广活动是两岸旅游品牌资源推广的重要渠道,维系了两岸旅游业界的情谊。

在“千年运河”主题推介中,江苏、山东等地文旅部门以“运河文化”为线索展示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呈现当地文化历久弥新的活力与魅力;在“美丽乡村”主题推介中,浙江、安徽、重庆等地的文旅部门借由各具特色的生态旅游产品,多元展现各地“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美丽中华’云踩线活动”信息,以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手段,向台湾同胞全景呈现大陆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发展风貌。

近年来,“美丽中华”系列推广活动已成为联结两岸同胞情感、推广大陆文旅资源的重要品牌。海旅会表示,未来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交流平台,培育新兴业态,助力构建两岸旅游业发展新格局。

(责编:苏缨翔、高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