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南安举行

2022年09月08日10: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福州9月7日电 (记者林凯)7日,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福建泉州南安市开幕。展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设3个线下展馆,共471个标准展位,其中在大陆台资企业展位232个。

  本届“农订会”设立了农旅文创、招商引资、政银企对接等展区,为参展台企在农业领域发展开拓内销市场提供平台支持,促进互通互联、农业资源资产整合、产业优化升级。

  台湾中华两岸农渔牧经贸暨科技文化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邱飞龙说,“农订会”开了一扇窗口,让更多民众了解台湾产品,希望两岸业者加深合作,推进农业经贸合作畅通。

  本届展会为期3天,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福建省海峡商务交流协会、泉州市进出口商会等联合主办。

(责编:贾文婷、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