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美国应切实恪守承诺 不要给“台独”势力撑腰打气

2021年10月13日11:1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刘洁妍、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3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海之声和看台海新媒体记者提问:近日,今日俄罗斯网站发表文章,认为“美国如果公开支持保卫台湾是在玩危险游戏,并且美方实施这一政策的能力为零”。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答:对于外媒报道,我们不作评论。在这里,我想强调一下我们的立场和态度。

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也是中美关系最核心、最敏感的问题。美国在台湾问题上对中国是有承诺的,美国应切实恪守这个承诺,不要向“台独”势力发出错误信号,更不要给“台独”势力撑腰打气,以免进一步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责编:崔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