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三届沈阳·新竹双城儿童艺术交流展开幕

2021年09月07日22: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沈阳9月7日电 “民族情·两岸缘”第三届KIDSPOWER沈阳·新竹双城儿童艺术交流展7日在沈阳嘉里城开幕。开幕式上表演了儿童舞“和平鸽”、两岸少数民族歌曲合唱等节目,还举行了两岸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本次展览为期14天,分为“乡土中国”“四季·家园”“窗的尽头是大海”“清澈的眼睛”“墨上花开彩云归”“KIDSPOWER的‘爱’”六个单元,共展出青少年儿童画作300幅,装置艺术7件,两岸书画作品40幅。

  KIDSPOWER沈阳·新竹双城儿童艺术交流展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吸引了来自沈阳和台湾两地的众多小画家们参与。画展策展人、沈阳市台属联谊会副会长张贤宁表示,希望通过绘画搭建两地青少年间的沟通桥梁,让两岸少年儿童畅游于博大精深而又美轮美奂的艺术海洋,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编:郝江震、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