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正告民进党当局:不要在乱港谋“独”的绝路上越走越远

2021年05月24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张盼)针对民进党当局妄言攻击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台湾)暂停运作一事,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近日应询表示,特区政府已表明严正立场。

  她指出,需要强调的是,民进党当局长期以来出于“台独”企图,以各种方式插手香港事务,支持、怂恿、庇护乱港分子、“黑暴”势力,大肆破坏香港繁荣稳定,污蔑攻击“一国两制”,从事分裂国家的行径。

  朱凤莲表示,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不要在乱港谋“独”的绝路上越走越远,否则必遭严惩。

  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台湾)于2011年12月在台湾台北市开始运作,主要职能是促进香港与台湾在经济、贸易和文化等领域的往来和交流。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18日消息,该办事处即日起暂时停止运作。

(责编:刘洁妍、刘叶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