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深圳启动在深台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1年04月22日20:0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深圳4月22日电(记者白瑜 王丰)深圳市22日启动在深台湾同胞预约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在深台湾同胞接种疫苗,费用承担与深圳市居民执行一致要求和标准,即免费接种。

  记者从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在深居住,并且年龄在18周岁至59周岁,以及部分60周岁以上因特殊原因需接种、且身体基础状况较好的台湾同胞可自愿接种。深圳市目前设置了8个接种点,在深圳的台湾同胞可通过“健康深圳”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接种。

  据介绍,接种时,在校台湾师生须携带教师证或学生证;以台湾居民居住证或大陆医保参保凭证申请的台胞须携带该证件;无台湾居民居住证或大陆医保参保凭证的台胞,须携带台胞证。

(责编:郝江震、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