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体人赵少康申请重新加入国民党 牵动主席选举情势

2021年02月02日08: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媒体人赵少康申请重新加入国民党 牵动主席选举情势

  中新网台北2月1日电 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1日举行临时记者会,证实已提交申请,将重新加入中国国民党。对此,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表示,将正式进入程序。

  综合联合新闻网、中时新闻网、ETtoday新闻云等台媒消息,谈及自己重返国民党的原因,赵少康表示,目前台湾的形势引发有识之士的担忧。面对绿营“网军”把理性声音通通消灭光的情形,国民党一定要强起来。

  赵少康重返国民党,台湾媒体报道指其有意竞选党主席。他受访时表示,自己没有党员也没有中评委资格,(目前)无法参选。

  国民党秘书长李乾龙表示,上周有听闻相关消息,赵少康一直以来都支持国民党,“谁要回来都欢迎”。

  资料显示,今年70岁的赵少康曾担任两届台北市议员、台行政机构“环境保护署”署长、三届“立法委员”等公职。

  他在1987年竞选“立委”时曾创下超高得票纪录,在台湾政坛有“金童”称号。1993年,他离开国民党并参与发起创建新党。1994年,赵少康代表新党参选台北市市长选举,败给当时代表民进党的陈水扁,之后他逐步退出政坛、转入媒体。赵少康曾任飞碟电台董事长,并在中广流行网、TVBS电视台等主持政论节目,其中以《少康战情室》最为知名。(完)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