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五届两岸公益大讲堂在京举行

2020年12月14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12月10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台湾张老师基金会共同主办,《环球慈善》杂志社承办的“第五届两岸公益大讲堂”在北京举行。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两岸志愿服务都面临新课题和创新发展新契机。两岸志愿者通过不同的方式抗击疫情,积累了大量经验。作为两岸公益论坛的后续活动,本届大讲堂以“疫情防控与志愿服务”为主题,邀请来自两岸的7名专家学者,30名公益机构、志愿者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交流经验,探索研究,共谋志愿服务形式的创新和发展。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港澳台事务部部长陈爱民表示,基金会强调“志愿者和基金会一起成长”,为志愿者搭建交流和成长的平台。希望志愿者集思广益、坦诚交流,共同为促进两岸公益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台湾张老师基金会董事长葛永光通过视频连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此次的经验,更需要我们去关心每个人的健康与情绪问题,用一双温暖的手去抚慰当事人的心,汲取教训,彼此共同努力,就能齐心协力度过难关。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