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各界:民进党为政治利益对外卑躬屈膝

2020年08月31日0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台北8月30日电 (记者吴济海、傅双琪)民进党当局日前突然宣布扩大开放含瘦肉精美国猪肉和30月龄以上美国牛肉进口,连日来,台湾各界痛批民进党当局罔顾民众健康福祉,昨非今是;为了政治利益,对外卑躬屈膝。

  七八年前,民进党在野时曾发动民众上街强力反对中国国民党拟有条件开放美猪、美牛进口,称“反对罔顾民意”“誓死保卫猪农”;民进党民意代表还霸占立法机构阻止开会审议相关议题。然而,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日前在该议题未经审议的情况下,直接宣布开放。

  中国国民党30日召开记者会,痛批民进党“选前极力反对,骗选票;选后全力开放,骗人民”。

  台湾《联合报》社论指出,当年力挡美猪美牛的民进党政治人物和民意代表如今全然噤声,这证明,什么政策主张、什么是非黑白,全部都是民进党说了算,全然无关科学标准与民众福祉。

(责编:杨光宇、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